• 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
  • 欢迎访问泽同学的网站,网络空间安全,python脚本 , 工具库,欢迎加入泽同学的小屋 QQ群
  • 当然也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心情博客来玩呀~,推荐一个视频网站
  • 感觉网站还不错的可以来加QQ一起玩呀,有不错的资料可以联系我,可以出稿费哦~
  • 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泽同学的博客吧

最新发布 第2页

泽同学blog

网络空间

2019网络空间安全国赛8080缓冲区溢出漏洞

2019网络空间安全国赛8080缓冲区溢出漏洞
好吧是某位大佬发的,咱也不认识咱也不敢说。pdf文件如下。给那些csdn没有积分的同胞们。mua哈哈哈。不知道原作者会不会打我。pdf文件还有 这个可能不说原环境,因为当时是空页面哈哈哈。虽然说我国赛也是个划水的。不过这上面的环境不就是2018年国赛的linux555溢出吗。。感觉有点骗钱的意思啊。。如果我记错了麻烦联系我hhhh。大概问了一下35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8个月前 (10-03) 1057浏览 0评论2个赞

推荐

2019国赛网络空间比赛资料(含部分中科磐云p9)

2019国赛网络空间比赛资料(含部分中科磐云p9)
祝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哈~这些资料可能仅对部分人有用。毕竟真正的大佬要背的比这多多了。而且也确实是我2019省赛国赛前准备的一些代码函数,大佬请绕路谢谢。希望对部分大佬有帮助吧。其中第二阶段为比赛之前所想,对于真正国赛并没有帮助,可能省赛还有点用处。就完全就当我放了个屁吧,毕竟你这么菜第二阶段给你分干嘛 哈哈哈python没有记录在内,但是部分溢出,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8个月前 (10-01) 16093浏览 958评论13个赞

推荐

网站被百度秒收录需要做那些工作?

网站被百度秒收录需要做那些工作?
最近有个朋友在问过几次关于做网站seo这块,讲真的对这块我是一张白纸,我也不能给出好的答复,但是这篇文章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!无论是seo小白还是老的站长应该都知道百度秒收是什么意思,那么对于其他人呢?可能就不是非常理解。因为小编这篇文章是针对所有人而写的,所以先来给大家说说什么是百度秒收?从这个名词“百度秒收”表面来看,意思就是百度分分钟收录,顾名思义,就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9-07) 258浏览 0评论0个赞

推荐

CVE-2019-0708漏洞复现_可执行命令,提权(非蓝屏)

CVE-2019-0708漏洞复现_可执行命令,提权(非蓝屏)
前段时间很火的CVE-2019-0708,虽然当时的exp只能蓝屏,但是最近有大佬爆出了新的exp,可能是玩腻了把。据测试,此exp为阉割版,少了核心代码 target 2稳定shell。不知道有多少师傅们,大半夜爬起来去测试exp,结果越测试越失望用2008和win7的可以出来打补丁了。不然矿机预定。CVE-2019-0708 EXP github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9-07) 1173浏览 0评论1个赞

推荐

宝思解析后端登陆爆破漏洞

宝思解析后端登陆爆破漏洞
1、划水首先仅仅只是个人利益,并未涉及到销售,以此牟利的渗透,并且网站管理员以知道此事并且加以修复,只是个人记录一下不想看闲聊可以直接跳到第3个标题~ 不你想看   2、经历emm首先,在几天前觉得blog没有什么软用,就去搭建了一个影视站,就算没有什么软用也可以自娱自乐一波,至少不亏,比blog这个划水网站要好多了哈哈。然后能就发现了一堆问题。包括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8-30) 506浏览 0评论2个赞

推荐

苹果cms人气统计不增加

苹果cms人气统计不增加
影视站做了两天。然后开着开着发现人气还是不增加。就感觉很奇怪。然后想了想在那之前用默认模版的时候好像人气还是正常上涨的。然后就发觉到应该是模版不对劲。缺少了一些代码。但是又没有理由。就去找度娘。然后度娘给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的东西。。也没有任何头绪。只能去找谷爹。然后第二篇文章就直接命中要害nb。从此再也不相信度娘了。贴上链接https://www.52p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8-30) 430浏览 0评论2个赞

推荐

收藏三十多G的小姐姐照片!!

收藏三十多G的小姐姐照片!!
忘记是啥时候收藏的,反正有好几G的小姐姐照片。记得是某兔的,因为有漏洞,所以全部照片都被某某大佬爬完了。照片的话emm电脑容量太小下载不下来。以前在学校下载过。嘿嘿嘿emm下载过的麻烦发我一份谢谢。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vXrjgNwn8QW_14T8pgQ7w 密码:fzvj 大佬链接直通车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8-28) 473浏览 0评论1个赞

推荐

centos5.5 2017年国赛环境

centos5.5 2017年国赛环境
偶然发现还是有很多刚入门的。。可以说是真的什么都不懂,怕他们老师也啥都不懂,毁了他们的中职生活,就推荐这台靶机吧。。讲道理这套靶机是真的强,除了没有555端口。提一下漏洞。用户弱口令,mysql弱口了,web后门,web上传,sql注入,文件包含。好像也就这点,可能靶机部分地方被我修改过。但是无伤大雅~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8-28) 2180浏览 57评论5个赞

推荐

中职组网络空间安全比赛全部赛题

中职组网络空间安全比赛全部赛题
突然意识到有些东西在我手上好像也没啥用。就分享出来了。提前预祝盘云爸爸再创新高,再气死一批网安人民。求求教育部了。管管这恶心的比赛风气吧。别在有和我一样经历的人出现了。跪下了。部分赛题答案也都,应该吧。不过我还有一份全部整理过得。把重复赛题给清了一遍当然还有一批是灵顿的。我给清理掉了。毕竟灵顿牛逼啊。hhhhg最后多一句嘴,技术是自己的学习才是王道……继续阅读 »

小驴 9个月前 (08-28) 6119浏览 187评论14个赞